我只能說,在這個世界上,什麼人都有,但是你要學會去適應與應變...             

 

 

第一次

我還記得,當時我在大陸,國三的時候,每天都有晚自習...

有一天,我回到教師晚自習,我右前方的同學也回到教室晚自習,我們全班都很安靜滴看書...

過了10分鐘不到,我聞到一股酸臭味,感覺像家裡洗馬桶用的那個...那個...叫什麼來著的...很刺鼻就對了

我就開始問我旁邊的同學:"你有沒有聞到一股酸臭?"他就說:"嗯,而且還很重"然後他用手就指著前面的同學...

我不敢碰他,我就拿一隻原子筆戳他,戳了一下,沒有反應,再戳他一下,他就突然:"啊~~~"的大叫起來,聲音還有點淫叫的味道...

然後全班就哄堂大笑,老師都不在,所以沒有老師會來罵,這時我們班的班長就忍住笑,向全班大喊:"安靜!"我們就很整齊滴安靜了...

那個臭臭同學就轉過來小聲的問:"幹嘛戳我!?"  這時我就小聲滴問:"你的身體為什麼有奇怪的味道?"

臭臭的同學說:"是我的味道嗎?"他自己聞了自己,我就問:"好像是從你的頭髮發出的味道..."

臭臭的同學就很輕鬆滴說:"哦,對呀,我今晚沒有洗頭,然後媽媽就跟我說要噴消毒水的..."我一聽到...整個人往後退,心想:"哇靠...消毒水啊,哪有人不洗頭,改噴消毒水的..."

 

 

 

 

序章

轉眼間,我升到高一的. 當然,我現在在台灣讀.

我們班說難聽點就是放牛班,說好聽點就是學校不會分班,學校竟然把我這麼優秀的人才分在這種班級,我真的很為這所學校感到悲哀...((被打個半死

剛開學,原本不是我當班長,但是我們班的班長都太笨了,我們給他取了一個綽號叫"河馬",因為他又肥又笨,總是被同學陷害或欺負的那位...

當然我剛開學都是很安靜滴看著他們打鬧,完全沒做壞事.我們班因為總是上課吵鬧,班長也都管不動,老師也管不動,我就在一次憤怒達到最極限的時候,大喊:"安靜!吵什麼吵!"

當我喊完,有一個同學就開始大笑,全班同學也都跟著大笑,我就很憤怒滴站起來,完全無視老師的存在,我走到第一個大笑的同學面前,他比我高半個頭,我就叫他站起來

他就很囂張的斜眼看著我:"我幹嘛要站..."我還沒聽他把話講完,我就直接用腳把他的桌子踹倒,於是他就站起來了,站到我面前,對我說:"你是想怎樣!?"我就說:"怎樣!?看你不爽啊,怎樣!?"

這是主任就聽到聲音,走過來把我們兩個抓去教官室,把來龍去脈說了一遍之後,主任教官就跟班導說了幾句話,然後隔天早讀的時候,班導就宣佈班長改成我了...

 

 

 

第二次

我開始慢慢滴認識班上的每一位同學,我就從同學的口中打聽到有一個同學完全不洗頭,頭上全部都是頭皮屑...我稍微靠近點看了一下...

完全嚇到,他的頭上全部都是白白的,一塊塊的頭皮屑,我就趕快離開,然後跟著同學議論紛紛,我也找他問過:"你為什麼不洗頭?"

他竟然很自然滴對我說:"就不想洗唄.況且我連洗澡都懶得洗..."我完全無語離開...

 

 

 

第三次

我後來又發現,有一個同學的臉上一堆痘痘,全部都化膿了,很噁心,也很可怕...

有一次,我就問他:"你為何不用祛痘霜洗臉?"他就退後了一步,說:"我只有洗澡的時候會洗到臉,其他時間我都懶得洗臉,而且我也不想買祛痘霜."

我就很無奈滴跟他說:"那你...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