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我跟父女坐一排。女兒她爸,看著30出頭。女孩兒,長得挺機靈,看著也就一二年级。空姐發食品了,小女孩兒一拿到,非常高興的打開吃,估計是餓壞了。

  

  她爹:“你謝謝阿姨没?”

 

  

  小姑娘很可爱的說:“謝謝阿姨” 69.gif  

  

  她爹:“跟阿姨說,阿姨你真漂亮。”

  

  小姑娘頓時語氣變了:“阿姨,我爸說你真漂亮。我爸就喜歡你這類型的。”

  

  她爹楞了一下,空姐樂了,說:“你問問爸爸是要牛肉飯還是鶏蛋麵?”

  

  小姑娘依然那腔調:“不用,他看見美女比吃飯強。”

  

  65.gif  她爹很尴尬的說:“牛肉飯吧。”

 

  

  然後,空姐走了。這父女倆又說上了,可語氣完全不是父女,而是那種特熟的哥們兒跟姐們兒逗貧的那種,小姑娘說話也特小大人。

  

  她爹:“我剛才是那麼說的嘛!?”

  

  小姑娘:“得啦,我還不知道你想什麼啊!你能不這樣嘛!?我媽一不在,你就開始,你覺得你這樣有勁嗎?”

  

  她爹臉都綠了:“吃你的!再廢話我以後不帶你出來!”

  

  小姑娘:“哎呦,您趁早甭帶我出來。我現在就覺得我跟這兒特別多余。我說你也行了啊。你這樣的能找上我媽你就知足吧。都說女兒是爸上輩子的情人,我就奇了怪了,我上輩子怎麼看上你了!”

  

  她爹聽了跟那兒氣的噔噔的......  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