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上學的時候,

看到路邊攤有個老伯伯推著一台破車在賣哈密瓜52.gif  

我一眼看去就看到其中一顆很不一樣,

就問說怎麼賣

老伯伯說這是惡魔果實

收我2萬就好

然後我就把原本要繳的學費全拿去買這惡魔果實了18.gif  

但是現在晚上了,我還不知道我有什麼能力

請問我有什麼能力呢?

                                           23.jpg  

答如果你真的買的到惡魔果實那恭喜你~

因為那極有可能是獨一無二,萬中選一中的極品籤王

其最廣為大眾所流傳的超強能力就是.......
8.gif  

 

 

 

 

 

 

 

 

 

 

 

 


沒有能力!!!!!!!!!!!!!!! (簡稱無能....無能果實....)

59.gif  

 

 



但是憑著版大些許的描述,小的也列舉了五點可能......

1. 經歷代古人長久流傳....它過期了??

2. 老伯伯先拿去嗑了,再以瞞天過海的手法混入一般果肉隨後用市售三秒膠黏合 (請版大保重身體)

3. 被其他哈密瓜上的菜蟲捷足先登了??

4. 版大你買了,但是你把它放到了晚上卻沒說明有去吃它......

5. 也有可能版大你吃了,但你卻在消化前肚子痛把它拉出來了(烙賽)....

6. 其實果實早以發揮它的驚人效力而導致你來問這種問題
(另一種傳說的果實....X能果實,哪個X? 自己想!!!)

綜合以上幾點可能就請版大先"仔細"想過再來做任何補充~3.gif  

敬祝,版大能獲得駭世能力以解救天下蒼生為己任或自行撥打醫院電話緊急送醫以確保他人財產安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