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寫日期: 2011、八、十九~二十  

星期幾:   五、六            15.gif

點名者:   貞子/偵梓

天氣:      晴天帶點小雨

心情:      好變壞,又變好...  怪叔叔

                               70.gif  

--開始填寫--



NO.1         2.gif                    23.gif

綽號: 尛.傻純

年齡: 不大不小剛剛好,看有沒有人願意幫我澆水~

破蛋日: 10 / 30

興趣: 放空、聊天、唱歌、睡覺、聽歌、逛街、游泳、看電影、跳海、跳樓接力……

((越來越亂了,停!!5.gif  

專長: 游泳、通宵 ← 這個算專長? 我自己也不知道...                        

NO.2                   67.gif  

有沒有喜歡的人: 跟著直覺走  ((走到撞牆...

是否在交往:        我跟人合不來呢...難道要跟鬼交往?((傻笑

覺得自己幸福嗎:  還不錯...吧  ((好牽強...

最想要的禮物:     平常用得到的電子產品   0.0

最想做的一件事:   有朋友陪我去世界旅行

如果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 你會怎樣:  不一定呢... ((呆坐

NO.3                                  33.gif 43.gif  

最愛的節目: POWER SONDAY   ((雖然已經沒有再播了...XD

最愛的音樂: 歌詞跟我生活密切相關的幾乎都接受.

最愛的藝人: 沒有最愛的,有最喜歡的   ((呆笑

最愛的季節:

最愛的國家: 台灣和日本吧

最愛的顏色: 淺綠

最愛的天氣: 不下雨,但是有烏雲擋住太陽   ((默

最愛的動物: 北極熊…美國棕熊…((大隻抱起來才舒服~咬我,我就咬回去!11.gif  

最愛的植物: 薰衣草...等

最愛的地方: 土裏……     ((畢竟我是咖啡豆   =w=+

最愛的飲料: 水、柳橙汁

最愛的冰品: 芒果牛奶冰  ((最近很少吃冰,都幾乎忘光了。

最愛的水果: 西瓜

最愛的動漫: 家庭教師、K-ON、貓的報恩、龍貓、學生會長是女僕、零之使魔、食靈……

((不多不少剛剛好~

NO.4                                                    4.gif  3.gif   

如果有3個願望 你會許啥:1.不用讀書,但是依然很聰明 2.咖啡豆不會發芽

3.毀滅全人類     22.gif  

最難忘的事:   我的性別   ((即使完全失憶,也絕對會知道的~傻笑...

最痛苦的事:   要打緊急電話,手機給我顯示“SIM卡無效”    ((暈死

最糗的事:     1.叫錯人   2.總是比別人反應慢   3.走路的時候,蒼蠅自動跑來我嘴裏...

((反胃     (還有很多,有緣再說吧~)         39.gif  

最生氣的事: 被誤會、我解釋聽不進去的人、佛地魔很醜、男主角被女主角賞巴掌

有些連續劇演得很虛假...((咖啡  28.gif  

最開心的事: 交很多朋友、主動找我聊天...等

最討厭的事: 等不到人,打電話也不接 ;讓別人生氣...

NO.5                 48.gif  

你是個有信心的人嗎:               

 你是個個性很兩極化的人嗎:     

你是個很膽小的人嗎:              不會,誰對我怎樣,就直接哭著叫媽媽~    ((反胃+不可能

 你是個很兇的人嗎:                 看人,看情況

你是個很花痴的人嗎:              我是咖啡豆,好像不會開花...    ((望

你是個很小氣的人嗎:              嗯,我占卜過,都說我是個很小氣的人... ((點頭

你是個很大方的人嗎:              該大方的時候,我會很大方,但是有時候會大方過度   0.0

你是個會撒嬌的人嗎:              有時候會,對家人不會(除了老弟)

NO.6                                       6.gif  

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還不賴,吃飯、睡覺、打東東~  ((竊笑

喜歡現在的家人嗎:                老爸很好,老媽不好,奶奶講不聽((呆看

 喜歡現在的朋友嗎:                不喜歡就不是朋友啦。             ((一個廢話問題...

你有幾個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大陸5個,台灣3個((哭

你的家人:                           老爸、老媽、奶奶、死豬,還有一個弟弟的弟弟之類的((望

常被家人欺負嗎:                   不會,我反而覺得都是我在欺負他們...

常被同學欺負嗎:                   想欺負我,還早呢~ ((竊笑

 自我要求很高嗎:                   不一定,看事情而定。

自我感覺良好嗎:                   不是很好,每天都要面臨被喝掉的命運...


NO.7           8.gif 11.gif  

是否有崇拜的人:                  有                   ((傻看

那個人個性怎樣:                  色色滴,怪怪滴...(不是AV女優和AV男優,切勿想歪)

你們認識嗎:                       認識,可惜目前相隔一片海... (不是法海,也不是夜海)

跟 他/她 很好嗎:               還好

有跟 他/她 見過面嗎:          又一個廢話問題...

他/她 過的好嗎:                自生自滅中...

想跟 他/她 說的話:              笨豬 (其他的見面再說)


NO.8                                 4.gif     9.gif 

你最喜歡的朋友:                  工藤土貓、貞子(不是偵梓)

說出你覺得 他/她 的3個優點: 1.卡娃伊 2.幽默 3.瘋子 ((這樣算? 也許吧....

 如果你們是情侶:                  這個...那個...鬼知道...        ((頭痛

 如果你們是戀人:                  同上(第三個廢話問題)      ((腦袋嚴重打擊,已腦殘

半夜敢不敢一個人上廁所:       還很希望能跟鬼打個招呼呢    ((竊笑

                                                      8.gif

<寫出10個名字,一定要有部落格 或是有無名的 一定要真人 不一定要同班或同校>


01: 呆呆

02: 二哥

03: 水城風

04: 亮亮仔

05: 翻滾甜心熊

06: 雨曦

07: Lavi

08: 浣浣

09: 無葉

10: 攸弦

(這裡讓我沉思了很久,這裡一直讓我很煩腦到底要找RC的人,還是另外的人...)

想問某人的時候,結果下線了......

                9.gif (淚奔)     44.gif  

04有沒有喜歡的人: 不知道,可能結婚生子了呢...  ((幻想中


05是男是女:         是女的,而且還很喜歡可愛滴熊熊~ XD


09.05互相喜歡嗎:  不可能……吧                      ((搖頭


02有沒有人追:      可能有哦~                        ((傻笑


08:              應該是有,畫的圖還挺不錯的說((點頭


10有沒有兄弟姐妹: 額……我對他們家成員沒這麼了解……

 

08.03是好朋友嗎:  不清楚 ((攤手


08.04在一起是好事嗎: 是!!還可能是BL   XD   ((被打


05有沒有寵物:      有,就是頭像的那隻大熊熊~  ((咬他~


09的個性怎樣:      還……不錯


01很討厭嗎:        不太瞭解


09:              不會呀,很好人呢~

                 5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