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故事大概內容}

很久很久以前,早上有一位老樵夫,他每天很認真地在樹林裏砍柴,拿著一把很舊很舊的斧頭...

結果有一天,樵夫在去樹林裏的路上,斧頭不小心掉進了河裏,老樵夫望著河嘆氣

就在這時,水面開始冒出了泡泡,從裏面慢慢出現了一位水神

水神的手裏分別拿著一隻舊斧頭和金斧頭,問道:"請問你剛剛掉下去的是舊斧頭,還是金斧頭?"

老樵夫就很誠實地說:"抱歉,那把舊斧頭是我的"

水神看見老樵夫這麼誠實且不貪心,於是說道:"很好,我連同金斧頭也送給你"

水神將兩把斧頭放在河邊,就潛回去了...

 

老樵夫回去之後,隔壁有一位很貪心的年輕樵夫

他看到了老樵夫的金斧頭之後,就問老樵夫的來龍去脈

但是,當老樵夫要跟年輕人說他是選擇舊斧頭的時候,年輕人就跑遠了...

下午,年輕人來到了河邊,故意將舊斧頭丟進河裏

水神出現,手裏分別拿著一隻舊斧頭和金斧頭,問道:"請問你剛剛掉下去的是舊斧頭,還是金斧頭?"

年輕人趕緊說:"我掉的是金斧頭!"

這是水神就很憤怒說道:"你這個不誠實的小夥子,我將連同沒收你的舊斧頭!"

於是,水神就潛回去了...

年輕人後來後悔莫及,但是一切都沒用了...

 17.gif 21.gif  

-----------------------------------這是分隔線-----------------------------------

{改編一}

有一天,有一位年輕媽媽,帶著兒子來到河邊玩水

結果,這個小男孩一不小心就跌進了河裏...

就在媽媽著急的同時,河中央出現了一位天使

左手抱著那位小男孩,右手抱著純金製造的小男孩

天使問道:"請問哪位是你的兒子?"

那位年輕媽媽就很著急地說:"左手抱著的是我兒子!"

這時,天使微微一笑,說道:"嗯,你很誠實,所以我送給你純金的兒子,你的兒子我就收下撫養了~"

然後天使就不見了,只在河邊留下了一尊純金的兒子...

 

有一天,有一位老阿麼,抱著一個孫子,來到了河邊觀賞風景

結果,阿麼的孫子亂動,不小心就掉進了河裏...

阿麼著急的同時,河裏冒出了一位天使

天使的手裏分別抱著一個阿麼的孫子和一個金孫子.

天使問道:"請問哪一個是你的孫子呢?"

這時阿麼看到自己的孫子,很激動,就用台語說道:"我的寶貝(金)孫啊~"

天使聽到之後,就說:"您非常的不誠實,所以我要收下你的孫子撫養."

說完之後,天使就在一團霧中消失了...

 26.gif 53.gif  

 

{改編二}

有一次,有一位年輕人,將垃圾丟進了河裏

這時,河面出現了一位仙人

一手拿著那個垃圾,一手拿著純金的垃圾

仙人問道:"請問哪一個是你的?"

年輕人看到這個場景,就想到小時候聽過樵夫的故事(不懂的看最上面)

於是年輕人說道:"我掉的是那個爛爛的垃圾"

仙人接著說道:"嗯,很好,還給你吧~"

於是仙人把垃圾放在年輕人的手上,就連同純金的垃圾消失了...

 

有一天,有一位年輕人,剛買了一本新出的小說(噩盡島)

結果在回家的途中,不小心把書掉進了河裏...

這時河面上冒出了一位仙人,一手拿著噩盡島,一手拿著神奇X貝

仙人問道:"請問你掉下去的是哪本書呢?"

年輕人趕緊說道:"噩盡島是我的!"

仙人挑眉說道:"嗯,這位年輕人很誠實,但是我還沒看過噩盡島,就送給我看吧。作為交換,神奇X貝就給你看吧~"

說完之後,仙人就消失不見了...只在年輕人的手上留下了一本神奇X貝...

 8.gif 13.gif  

 

{改編三}

很久以前,有一位惡煞拿著新買的棒球棍

他拿著新買的棒球棍在路上揮來揮去,結果不小心脫手而出,掉進了河裏...

這時河裏就慢慢出現了一位河童

一手拿著他的棒球棍,一手拿著壞掉的棒球棍

河童就問:"請問這兩個..."

河童說到一半,惡煞就怒氣衝衝地說:"別廢話了,快點把我的棒球棍還給我!"

這時河童就哭了...

河童爸爸就出來,說道:"今天是他今天剛上任,你就欺負小孩子!?"

惡煞看到河童爸爸一樣照罵一堆三字經...

河童老爸一氣之下,就拿起惡煞的棒球棍,上岸把惡煞打個半死...

河童就潛回水裏了...

 

某一天,有一位小屁孩,拿著自己最喜歡的棒棒糖來到河邊

結果一不小心就把棒棒糖掉進水裏了...

這時河面上出現了一位老仙人

左手拿著棒棒糖,右手拿著純金製造的棒棒糖

問道:"請問哪一個是你掉下去的呢?"

小屁孩就很拽地說道:"啊你是眼瞎哦? 難道看不出來哪個是我掉下去的嗎!?"

老仙人就氣憤地說:"你竟然敢對一位老仙人這樣說話,你不想活了!?"

小屁孩接著說道:"呵,你能拿我怎麼樣!? 老仙人算老幾啊!"

老仙人很生氣,就把這個小屁孩變成一坨屎(狗改不了吃屎)

然後上面插上一朵鮮花,來當作安慰...(屎上插鮮花)

老仙人就消失了...結果後來世人看到這坨屎就引發出了很多名言...

   10.gif  107.gif  

 

{另外多加兩篇同學跟我說的笑話}

有一天,小明抓著一隻毛毛蟲,結果不小心掉進了河裏......

然後河面上出現了上帝,一隻手拿著精蟲,一隻手拿著淫蟲

上帝問道:"請問你掉下去的是哪只蟲?"

小明很誠實地說:"我掉下去的是一隻毛毛蟲..."

上帝就笑著回答:"嗯,你很誠實,所以這精蟲和淫蟲就送給你啦~"

小明很無語的拿著這兩只蟲,上帝就不見了......

 

 

有一天,有一位老阿麼來到了北京買"北京烤鴨".

這家店的老闆娘很沒有良心,就拿出了一隻"南京烤鴨"

這時老阿麼看到烤鴨之後,就說:"我要測測看這隻是不是北京烤鴨."

老闆娘就不太相信地說:"哦,隨便你."

說完的同時,老阿麼就把手指插進鴨子的屁股裏面,轉來轉去...

然後老阿麼拔出來說道:"這是南京的烤鴨!"

於是,老闆娘又換了一隻"上海烤鴨"

只見老阿麼又把手指塞進去,轉來轉去...

拔出來說道:"這是上海的烤鴨!不是我要的北京烤鴨!"

老闆娘很震驚,於是終於拿出了"北京烤鴨"

老阿麼又塞進去,轉來轉去...

點頭說道:"嗯~這就是北京烤鴨!"

這時老闆娘就很好奇,問道:"那你知道我是哪裡人嗎?"

老阿麼就說:"你把你屁股讓我戳,我就能知道你是哪裡人了~!"

老闆娘很無語地看著老阿麼拿著"北京烤鴨"笑著離去.....

3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