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今天邏輯老師跟我們說了一個真實的搞笑故事

他說他爸爸以前是一個反恐特種部隊的成員,他們的隊長總是很輕鬆的在後面用對講機喊:"向前沖!"

然後他爸爸就跟成員破門而入,進去打擊犯人與救人...

後來他爸爸就很努力的讀書,就上了警察大學,讀完大學之後,隊長就換成他爸爸了...

也換成他爸爸就很輕鬆地在後面對著對講機喊:"向前沖!"...

                         73.gif  

然後我們老師又跟我們說他自己當兵的故事...

我們老師當時被分派到金門做指揮官

然後就有聽說金門經常會有水鬼出沒... (水鬼是從中國派來的偷襲隊,因為水鬼是游泳到金門的,而且全身都是黑色的桐油,所以簡稱水鬼.)

水鬼上岸之後,會潛入基地,然後割掉敵人的耳朵,然後把耳朵帶回去交差...

 

我們老師還有一次突然早上聽到一個士兵的慘叫聲,就趕緊跑過去看

那個士兵的耳朵不見了,而且一直在流血,我老師就知道他晚上肯定職守的時候睡著了...

 

然後有一天,我老師在辦公室裏面,有一位職守的士兵就用對講機向老師報告

士兵說道:"報告,指揮官,我看到鐵絲網在動誒..."(金門的夜晚非常的暗,伸手不見五指,而且職守的士兵也沒有手電筒)

我們老師就說:"你看仔細點,確定是白的還是黑的! 上次你跟我說鐵絲網上有一個白白的貞子,結果我一過去,根本什麼都沒有."

然後士兵就又看仔細了點,說道:"長官啊,我真的看到了,是黑黑的沒錯!"

然後我老師就趕忙跳起來,跑去把所有探照燈開起來,照向鐵絲網

這時就看到了7~8個水鬼在剪鐵絲網...

然後我們老師就叫士兵開始使用重機槍掃射鐵絲網下方

然後水鬼發現情況不對,就趕緊一個個跳會海裏了...

結果只留下了一個水鬼在鐵絲網上面,卡住了,他就是剪鐵絲網的那位!

然後我老師就叫士兵把這個水鬼抓住,綁在椅子上,開始審問

我老師就問:"請問你是哪裡來的呀?"

然後水鬼就很誠實的說:"報告長官!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共產黨,而且是福建海路特戰隊的第九鋼,第三小隊的第6名成員!"

然後我老師就繼續問:"那你們來了幾個人呀? "

水鬼就繼續說:"報告長官,我們一共來了9個人!"

因為海裏面有很多鯊魚,我老師看到他們的裝備很簡潔,只有一把魚槍和一把小刀

於是我老師就繼續問:"海裏面這麼多鯊魚,你只有一把魚槍,夠嗎? 如果魚槍用完了,還有鯊魚,你要怎麼辦?"

水鬼就說:"報告長官!不夠!如果用完了,我就拿小刀,跟他們拼了!"

我老師聽到之後很無語...也很佩服他們的勇氣...

然後就接著問:"那你們成功上岸的有幾位? 其他沒上岸的怎麼了?"

水鬼依然很有禮貌地說道:"報告長官!實際上岸人數7人!其他的人,我就不知道了!"

我老師就心想"哎,這兩個人十有八九是被鯊魚吃掉了...要麼就是迷路了...遲早都是要被吃掉的..."

然後我老師就繼續問:"那你們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

水鬼就很威風地說:"報告長官!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割你們耳朵的!這是上級的命令!"

我老師就驚訝,然後鬆了一口氣,說道:"那你們沒有割到耳朵,要怎麼辦呢?"

水鬼就回答說:"報告長官!不知道!"

我老師就開玩笑問道:"那你有沒有打算要加入為我們的成員?"

水鬼很無奈的說道:"報告長官!我們在出發前,已經喝了一瓶毒藥,這瓶毒藥將會在3~4小時之後發作,我會死掉."

我老師聽了之後就很同情他,就叫士兵幫他鬆綁,然後請他吃頓晚餐之後

多送他兩把魚槍,就讓他回去了,水鬼很感動地說道:"感謝長官!我們後會有期!"

然後我老師就心裏想"我們還是不要見面的好...不然我就死定了..."

然後水鬼就跳進水裏,快速地游回去了...

 

2011.09.16

今天我們的搞笑老師跟我們說了一個笑話...

他跟我們說 幫人做心肺復甦術的時候,要在兩個內內的中間,但是不是奶頭的中間

因為有些女生的奶是垂下的,尤其是老阿麼,有些老阿麼的奶可以垂下到肚臍那裡

所以不能看奶頭的中間做決定,到時候你不是壓胸口,而是壓到肚子,對方就死定了...

有些做媽媽的奶很下垂,當那位媽媽抱著孩子在背後的時候,只要直接把奶往後甩,那個孩子就可以直接食用了...

老師說他有聽過有個老阿麼的奶下垂很長,然後他的兒子在房間裏面看書,老阿麼在廚房做菜

但是這時有隻蒼蠅飛到老阿麼的背後,老阿麼用手趕走,蒼蠅沒多久又跑回來...

於是這位老阿麼就跟沒有耐心,當蒼蠅又飛回來的時候,就把奶直接往後甩,就聽到"啪!"的聲音...

老阿麼的兒子就被嚇到,趕緊走出來,整個人嚇呆...

 

 

 

(此篇就寫到這裡,本人懶得再寫下去了)    = =||

 

(後帶一句,如果這篇有5個人以上有推,我再考慮要不要繼續寫)  ←懶人乙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